【架空(暗表 霸十 魔女蟹)】星海赞歌(游戏王)61

61

“等等,这个讲法有点耳熟。”虽然惊异于黑咲难得的长句,但游矢很快回到正题上。

他们的谈话引起了同排Astral的注意,但似乎更在意自家拍档的情况,隼边上的秋更是压根没有注意到这边的讨论小组,几乎是恨不得蹲在游星的组装台前看。

(秋:我会做这么没没形象的事(身周藤蔓飘飘)我:(一脸惊恐)诶诶诶,那个秋姐…我我我… 蟹哥(在有点远的地方咳嗽了)秋:游星你怎么了Σ(°Д°我(读懂了蟹哥想要传达的询问迅速溜走)——[有些事知道就好,说出来是不明智的])

“游里整理的『异能基础理论』。”

“但这说得不是异能吗?”

“异能是属于『能力』的一种,或是说最强表现形式。”

“不过我觉得不只这样。”

“?我没听游里讲到过,隼你说说看?”

“潜力是可以将『能力』变相利用的。”

“唔,就是说多方面利用?”

“好像也没错?通过不同的运用方法『能力』达到不同的效果来变强。”

“就像水可以冻结成冰变得更有杀伤力。”

“游矢这个比喻意外的不错呢。不过我们先回到‘矿脉’上来,既然你想起来了异能者精神力普遍不高还有异能的副作用我就不必多说了,不过……真让我意外呀,你明明这些课上一直在睡觉来着。”

“才…才没有!而且不是还有你、游斗和游里吗。”

“这不是你偷懒的理由。”(游斗表示让我在心里做一下这个表情(;一_一))

“啊对了,之前你举着个例子是因为想表达游马的三基础是源自天赋还有……额……”

“有人将他引对了路。”

“啊黑咲君我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九十九游马现在还是太小了,不能妥善使用矿藏、稳定引导『能力』,所以他的车更容易翻。”

“所以你想说游马太年轻车开不稳就直说啊,为什么不直接说……”

“(因为作者为了占字数)就是想看看你平时都听没听课。”

不管其他同学有没有注意到,反正伊西斯是注意到游矢这边有些闹腾了,而且隐约传来的某个词汇让伊西斯不禁┳┳

[现在的孩子真开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榊游矢] 就在游矢等人交谈间,这场入学欢迎仪式的机修师切磋已经到了组装的倒数第二步,配件调试。

因为中型配件大多都已经算是成品配件,像M87——镭射炮这样的机甲武器甚至是可以不用连接机甲、仅凭一张四级能量型晶卡就能直接使用(就是大了些),所以中型配件的调试检测通常不会用机检,而是直接激活。

像现在,游戏就是从组装台测抽出了一段能源接口,翻开了平衡装置和镭射充能区域的一块面板——这也是检测组装成功度的一个方面,因为它是否能开启是由组装的时候多个区域的完成度决定的。

起码在这个面板的开启上游戏、十代还有游星的程度几乎是相同的,就是三人进到这个步骤的时间不等。

诶?你问“十代不是进度和游戏相当吗?”,所以说十代和城之内是一个种族是没错的,十代他,他装面板这一带的外壳时顺序装错了……

这场切磋之后万丈目差点就指着十代的鼻子吼“为什么整架炮唯一一处对称区你都能错啊!!”

“游戏,游戏,游戏!”

“十代同学,加油!”

“不动君,别认输啊!”

自打游戏和十代开始组装外壳后,助威声就没有停过,教室内的气氛在游戏进入独属于机修师的秘技——机修调整。

机修调整是是机修师的标志,也是就算是流水线组出来的零件都需要在机修师手上过一道的原因,虽不是说没过机修调整的零件不能用,但据不完全统计在战场上使用经机修调整改良过的零件能比使用未调整过的零件增加七十倍的存活率。

用过来人的观点来说机修调整零件组装的机甲是有灵性的,事实也确实如此,中央区生物大大梅格雷斯托联合道莱姆还有军部天科院通过多种技术手段最终证实了这一观点,说实在点就是机修调整零件组装的机甲会发出微弱的生物电信号,理论上有着轻微破损后能自行修复的可能也表现出了相应趋势。

此发现促成生物机甲理论的出现,不过让人为止感慨的是机修师这个职业已经出现进四千年了,人类却是近期才觉察到这件事。

游戏将M87——镭射炮支好辅助炮架摆正,双手轻放在炮身缓缓闭上眼。

如果用特定的仪器观察游戏此刻的行为就会发现已游戏为中心的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扭曲,造成场扭曲的便是精神力,也是它完成能为零件点醒灵性的机修调整、成就机修师的地位。

与游戏相隔没几秒十代也进入了这个步骤,他的起手和游戏一样都是双手,只不过他的手位是一前一后交替的。

不过十代在开始机修调整前还做了一件事,他拼好外壳后试着提了提M87——镭射炮,然后又自顾自的点了点头、露出满意的神色。

臣卜木曹!那可是单体28kg的M87——镭射炮!!

虽然确实会有怪胎会把它当手炮使(游斗&隼:你是在说我们?)。

算了,我们还是静静的看比赛吧。

末了,十代将整个手掌按在炮身上非常夸张的来了个深呼吸才开始,引得学员们笑的花枝乱颤,连伊西斯也露出无奈的笑颜。

虽然十代的行为博取了大多数学员们的视线,还有不少同学注意到了游星,他趁十代做准备工作的时候将自己的进度赶了上来,几乎是跟十代同时开始了机修调整。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圣星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