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赞歌(游戏王)64

  【我我我我……我没有弃坑 只是不定时更新】

【两个多月只码了不到两千字我也很尴尬 】 

【晚上还有速写作业就算我没交手机也没空码呀aaaaaaa】

虽然这整块大陆板上大部分都是在上课的学员,虽说也有游荡人员,但给他们带路的可是道莱姆的管理者、最强大的人工智能夏迪!有他带路那可是完全杜绝了碰到人的可能性。

  于是这支进二十人的队伍在夏迪的带领下十分顺利的来到四方塔。

  传送装置被设立在距四方塔100米的地方,所以众人前一秒看到的还是教学区的清雅下一瞬间就来到恢宏雄伟的四方塔脚下。

  这种震撼感真的不是你看几次就能冷却习惯的,就如浩瀚星海,每一次窥视都会有不同的感悟和发现,唯一不变的是对这片深邃未知的震撼和崇敬。

  “承载恒古的荣光,皓白之灵如月华流淌,【古世纪之明珠】所属——『平衡的方塔尖』四方塔。”

  传送装置外夏迪已经候在那里,他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站在那没有催促一行人。

  “小伙子们,你们还傻站在这干什么,被四方塔吓到了?”因为众人的重点都在四方塔上,所以并没用注意到迎面走来的高大男子。

  “赫谟阁下。”夏迪向来人点了点头,赫谟也和他打了个招呼。

  “赫谟……【三骑士】【审判之爪】的那个赫谟?”万丈目听到夏迪的声音下意识一问。

  要知道【三骑士】对大部分他们这个年龄段的学员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传说中的人物。

  “不然你小子以为是是哪个赫谟?”赫谟挑起一边眉毛没好气道。“四方塔你们这一年有的是机会看,现在先给我进来。”

  “是!”被赫谟略带训话的语气一震,所有人都安安静静的跟在了赫谟后面,只不过眼神还在四方塔和赫谟身上游走。

  赫谟也没管他们,自顾自的和夏迪走在前面。

  游戏看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领队导师叹了口气,认命的给众人做介绍工作。

  “游戏你说四方塔要怎么进?我刚开学的时候来过这里,转了几圈把四方塔我能摸到的地方都摸了个遍都没找到入口在哪QAQ”

  “呵。”

“……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城之内君,你还真敢跑到学院的【学员禁区】来啊(还敢当着夏迪的面说出来)……”

  听到城之内的问题众人也萌生了些好奇心,不过他们也没去询问,百米的距离对他们来说算不上什么,谈话间他们已经来到四方塔底,游星轻声说了一句“到了。”

  “你们很好奇怎么进去?……”很显然赫谟听到他们对话。

  “嗯嗯嗯!对对对,赫谟阁下,求告诉!”

  赫谟原本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城之内打断了,他不由挑起了一边眉毛。

  “城之内克也!”

  “到”

“出列,现在走到我跟前,向后转。”

  由于道莱姆学院(包括其他四院以及大多数开展了机甲及其相关专业课的院校)机甲类院校的毕业生都要求在军部服7年的役,所以道莱姆学院“包括其他四院”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名字和学院中间有过“军事”二字。

  不过在新纪元5044年,由于某些不知名的原因,以道莱姆为首的五院联合一些星区发动了一场政变,这让整个已知星域摆脱了军部独大的局面,而如今这种【汇星内阁】的制度就是这千年演化来的产物。

  总之我们只需要知道一件事,道莱姆(五院都一样)虽然不是军校但制度(至少机甲及其相关专业所属的院系)是类似军校甚至是根据军队管理制度改编的。

  一行人就看着城之内将原本严肃认真的行军步硬生生变成了鸭子走,还有要同手同脚的趋势。

  杏子一个没忍住“噗呲O(≧▽≦)O ”了出来,嗯,还带上了游马+游矢。

  城之内这时候没时间去说杏子什么,因为赫谟的气势全放在他身上,那种铁血的气场仿佛会将他刺穿所以有些抖脚真的不是他虚。

  […呃,刚才我是不是插了阁下的话,完了…]

  内心的吐槽还没结束,城之内忽然察觉身后一股大力传来,自己毫无反抗的被击中然后飞出去——他站的地方离四方塔1米多一点的地方。

  从游戏的视角看城之内是被赫谟踹出去的,虽然力道挺大的但游戏相信已城之内的实力不会摔的太惨。

  是的,是“摔”不是“撞”。

  因为就当大多数围观群众and城之内自己都以为他要撞到四方塔外墙时,城之内被踹进了四方塔。

  Σ(д|||)在场的学员除了游戏、亚图姆和杏子三个来过四方塔的,多多少少都有点被吓到。

  “明白了?”赫谟看起来很愉悦。

   “现在…是我来还是你们自己动?”

[超凶!!嘤嘤嘤,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呸,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依次进入四方塔后他们才发现其实他们不用这样,因为整个四方塔底都是入口。

  最先被踹进来的城之内现在正盘坐在地上和一名水绿色长发的男子抱怨着什么,还时常处于这边他说一句就被边上另一位黑色短发的男子嘲笑一声的局面。

  游星是最后一个进来的,他还在特意用多了一点时间。

  “不是光学幻象?点像液体……”

  “是靛璃鎏金。”

  游星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搭话的霸王,还是霸王身边的十代好心解释道:“是墨璃鎏银的伴生矿,两个的物理特性挺相似的,但靛璃鎏金有一定条件在常温下液化的特性……”

  “两个都不错嘛,观察的挺细的。”

  也许是四方塔外墙的问题太过吸引人,游星和十代并没有第一时间察觉到来者,不过也不怪他们,因为水绿发男子速度快到连两位的守护者都没有反应过来。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圣星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