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赞歌(游戏王)68

  眨眼间原本黄绿色的藤蔓迅速变得枯黑然后又如获新生般重新变得饱满起来,柔软的红尖儿黑刺儿晶莹剔透的如果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倒很是可爱。


  不过那景象也是如昙花一现,藤条们很快就褪去这稚嫩的外表变得坚韧起来,黑色的表皮也变得粗糙起来不像之前那般光洁,一根根倒刺像淬了毒的匕首一般冒着寒光,红色的尖端更为其添加了一丝邪气。


  【黑蔷薇魔女】【黑蔷薇魔女】,秋在就读凡戴纳斯之前就因为擅长控制异植黑边蔷薇花而获得的称号,但是有多少人追究过为什么她身边总会有黑边蔷薇花呢?


  站在雨林高高的树冠层上秋的红发随风而动,大量的黑色藤蔓夹杂着黑边蔷薇花在她身边汇聚,她缓缓抬起手注视着地面上的蛇群眼中没有一丝波澜。


  “沓——”只是一个响指这一次藤条没有拧在一起逮着森蚺眼、口这类较为脆弱的地方捅等着暴怒的巨蛇自相残杀,而是直直带着劲风抽向蛇七寸,而对于那些更强壮的森蚺黑藤就直接将它们从七寸捅了个对穿。


  黑色的细藤这一次藤条没有拧在一起逮着森蚺眼、口这类较为脆弱的地方捅等着暴怒的巨蛇自相残杀,而是直直带着劲风抽向蛇七寸,而对于那些更强壮的森蚺黑藤就直接将它们从七寸捅了个对穿,那些森寒的倒刺更是像爪牙一般掀开大蛇坚韧的鳞片和表皮。


  黑色的细藤像蛛网逐渐占领了这里,在漆黑的藤枝和花朵之下是无数森蚺的尸体。


  秋从树冠上跳了下来,有黑藤给她做缓冲这点距离根本算不了什么,张牙舞爪的花藤在她身边显得那么温顺柔软,上面还在流淌的红色溪流又是那样的触目惊心令人心生寒意。


  不知过了多久荆棘花海中的红发少女停下动作,黑藤抖落碎块蛰伏在秋身边,周围也没再有蛇再出现。


  也就是离大概五步远的地方出现了一扇开启的门,秋的眼中毫无波动只是缓步走了进去,她的身后不少细藤似乎想跟进来但终将没有,停留在门外和整个世界一起变成尘埃。


  踏进门之后只能看到一片虚无,好像有什么物质在扭曲又仿佛什么都没出现过。


  这一切包括突如其来的坠落感都没让她露出其他的表情。


  “空——”一声轻响然后就是一阵眩晕,秋愣了一下心中有什么东西复苏了一般,她刚调整好身形的秋就感觉整个人一滞像陷进棉花堆里一样停了一下便身周一亮落在实地上。


  直起身的秋发现她在一个环中,而她一抬头就看见巨大落地窗外壮观的星海和大半个道莱姆学而耳边传来了她们领路人的声音。


  “我没想到你会是最快的一个。” 


  “……” 


  “你似乎很早就察觉到这是一场考验。”


  “…我…我的异能可以让我察觉到植物的感觉,但那个地方的植物没有…灵魂。” 


  “原来如此……很棒的异能,如果不是对场地的限制太苛刻它应该是个S级异能。” 


  “克里底亚阁下过奖了。” 


  “清洁舱在那边,不用的话也可以在这层转一转。” 


  “谢克里底亚阁下。”道过谢秋便向克里底亚所指的方向走去但克里底亚之后的一个举动让她差点暴走。


  “话说……【黑蔷薇魔女】。” 


  听到这个称呼秋的眼神一暗,已经重新开始具有情绪波动的眼眸再度变得冰凉,似乎下一瞬她就会转身撕碎吐出这个词的人。


  “阁·下……” 


  克里底亚却像是没听到她的声音一般。


  “‘黑蔷薇’是因为你异能的特点但你会被用‘魔女’来形容是你的易怒和不自控,还有应该是副作用的「无心」,在暴怒和‘无心’中很容易做出疯狂的举动,我见过类似的例子。”


  克里底亚顿了顿。“那个异能者被愤怒缠身最后走向了死亡。” 


  “我明白阁下的意思……多谢阁下关心。”秋攥紧拳头快步走进了清洁舱。


  “能力不差…心境…嗯?第二个,霸王十代。” 霸王半跪在地面上。


  “……果然是考核吗。” 


  “没错。” 


  “我想知道我第二异能具体的情况。” 


  “你的第二异能应该属于自然系异能,呈烟雾状控制多样,效果表现为腐蚀性和对生命体的压力,可以步入S级,很不错。” 


  “这是…【暗】,可是…它不应该属于我。”


  “你是在为你的另一半而自责?” 


  “请问克里底亚阁下清洁舱在哪。” 


  “啊,在那边。” 


克里底亚收回视线。[真是一个不直率的小孩。]


……

  “你这次不是第一哦亚图姆。” 看着刚出现的亚图姆克里底亚说到。 


  “切,我感觉到了。”


  “这个技术你应该不会陌生吧,按理说你应该会省去疑惑的时间吧。” 


  “『小世界』技术我是知道,但也比不上阁下您突然调高难度吧。” 


  “你的【暮日】还是那么华丽,那像烈阳光华的能力也无愧于你【暮日之子】的名字和称号。”


  “……别,阁下,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 


  “……不能活用青阳炎。” 


  “……但我可以……”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技巧都……” 


  “但也不否认技巧吧。” 


  “你是想成为你们埃墨及拉斯的『法老』吧。” 


  “我知道我最多只能道莱姆待6年,阁下放心好了,我还要迎娶AIBO为王妃。”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埃墨及拉斯的少年王。” 


评论
热度(8)

© 慕容圣星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