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赞歌69

  “吼,没想到你能做到达到这一步啊。” 赫谟看着眼前冲天而起的冰龙挑起了眉。

  他在天尚院之前攻击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个小姑娘不断攀升的气势,不过到没想到她能使出这样的东西,以至于他都下意识抬手想要打断。

  [90%以上的惑冰亲和度吧。] 

  但是这下攻击却没有成功。

  “多谢了万丈目。” 

  万丈目扬了杨手中的组装盾下意识反驳天尚院“要叫【闪电】或先生!” 

  失手的赫谟再次成为集火的对象,不过他从容不迫的后跳躲开了冰龙的冲撞又偏头避开了Astral的集束炮,接着Z字跑位完美规避了其他大小射线顺便把迎面砸来的光子球击溃,动作那叫一个一气呵成。

  “太慢了太慢了,话说你们就没有一个是近战的吗?!”说话间赫谟已经冲到快斗身边,因为快斗先前放出的光子球被击散只来得及在赫谟的攻击路径上重组一个小护盾就被震退了。

  “本大爷就是啊(へ ╬)”万丈目一拳轰过来,盾牌这会儿迅速拆分成数块贴合在他的手臂上,组成了类似外骨骼甲机械臂的存在。

  “哈哈,有勇气。”赫谟也一个健步冲上去和万丈目纠缠起来。

  一时间没人再射击——两人交错着他们不好瞄准,毕竟他们现在是在实战。

  然而没有五秒钟,万丈目被赫谟踹飞了出去,而就在这个瞬间紧盯着战况的众人迅速发难,先是各色的射线然后是Astral的束炮,然后是故意落了一拍的冰龙。

   一时间烟尘弥散…… 

……

  “太棒了,【巨神兵】【翼神龙】还有【天空龙】实在是太酷了。”

  “没想到还有这种线路板的组合方法。” 

  “【翼神龙】算是汇集了道莱姆年轻一辈的新创意,游星君说的这个其实是根据游星君的双R回路重组的。”

  “游星你那么6啊。” 

  “前辈的过奖了。” 

  “不动,你管游戏和十代叫前辈那你得管我叫什么。”

  “啊,蒂迈欧阁下?”

 “这一片是四方塔的外部科研区在这条路的两边是测试场,看到这些镜面了吗,把你们载入了新晶片的微型光脑靠上去你们就能看见里面了。” 

  “那个是……用5号磷石矿打造的机甲武器?居然还附带放电效果?!”

  “磷石矿不是很多道具师喜欢的材料吗。” 

  “5号磷石矿有将其他能转化成电能的效果,虽然原石状态下不太稳定,但如果在上面刻上‘引导纹’再在纹壁上镀一层墨璃琉金与很多其他材料的混合物,就能提高5号磷石矿的稳定性。” 

  “还用这种方法吗?!”

  “说起来道莱姆道莱姆好像开发了不少墨璃琉金的新用途诶。”…… 

  四名年轻的机修师对着周边的测试区展现出了浓郁的兴趣,他们像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般感叹着并试着去分析他们的原理,几乎九成的都让他们推断对,剩下的那些蒂迈欧也会进行补充。

  游矢现在有点尬,虽然他也想加入讨论但是…… 

  “好像科洛科巴藤汁可以提高材料融合度……” 

  “倒是没想起还有这一特性。”

  “这么一来就可以解释通了,因为三种金属的融合更彻底所以它们衔接处的差异就越小。”

  “还通过改变传输晶板的渠道媒介而提高了受到攻击时的反馈速率。”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说的每个字我都懂但连起来就不是太懂了呢?〕

  “是不是很奇怪我把你这个制卡师带过来。”突然在身后响起的声音吓了游矢一跳,抬头一看才发现他已经落下十代他们一段距离了。

  “额……蒂迈欧阁下……” 蒂迈欧倒像是突然转移了话题。

  “你觉得三台生物机甲的供能方面怎么样,从你的角度来说。”

  “我的…制卡师?” 

  “嗯。” 

  “唔…这三架生物机甲的供能区用的都不是高能量利用率晶卡,反倒是用了能源利用率低的能源匣…这点很奇怪,按理说能源匣已经很少有机甲会用了。”游矢挠了挠后脑勺。“能源匣技术的最大弊端——体积问题,在【巨神兵】和【翼神龙】上还不明显,但是在轻型机甲【天空龙】上就显露出弊端了。” 

  “确实是这样,但生物机甲有必须要使用能源匣技术的原因。” 

  “必须…能源匣的优势在于造价低廉,成功率高……”游矢抓了抓脑袋。“不,不,肯定不是这些,与晶卡相比利用率低,体积大,不易散热…等等,莫非是能源方向与档位了转变速率?”

  “想对了还不错,生物机甲的特殊性决定了它所需能源的不寻常,就目前我们所研究出的三台生物机甲来看,正常的能源卡提供的能源有些单一。” 

  话讲到这里游矢已经察觉到了对方的意思。“阁下的意思是……” 

  “让你接受一些生物机甲的机修知识,你的精神力也勉强够格,怎么样?” 

  蒂迈欧这番话说的很隐晦,既传达出邀请之意又表达出了〔我们不会要求你把你的方法说出来〕的意思。

  过了良久——或许只有一小会,游矢重新看向蒂迈欧认真道:“我会认真学习的,请多指教蒂迈欧阁下。” ……

  这边谈话结束没多久前面已经稳住心情的男孩们再次兴奋起来。

  “那间测试场好像……啊哈难怪会那么激动。”蒂迈欧略微思考了一下。“别落在后面去跟他们一起看一看,明天开始每天下午都要来四方塔。”说着推了一把游矢。

  这一下的力道把控的很稳,直接将游矢往前送了一段,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游矢差点撞到迎面走来的游戏,两人都愣了一下。

  “蒂迈欧阁下。” 

  “游戏,那边是〔恶魔之握〕吧,你们应该是第一次见?” 

  “是的阁下,不过今天好像有人申请了让米娜学姐来实验武器……” 

  闻言蒂迈欧收敛的笑意,他偏头看向一边。

  “夏迪。” 

  因为职务的原因人工智能迅速出现。

  “蒂迈欧阁下,根据您和其他两位骑士还有双六阁下的日志显示,今天没有批准任何一条。”

  “谢谢,我知道了。”说着蒂迈欧大步上前把手按在晶石板上。“我是蒂迈欧,我现在要求此测试场立即停止测试并且负责人一分钟内出现在我面前。”

  除游戏外的四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游戏也仅是有所猜测,游矢凑到游马身边,五人眼神交汇了一下,都十分有默契的没有说话然后在游戏的实意下挪到一边。

  一分钟不到,一个中年男子跑了过来

  “胆子很大啊,告诉你们海马社长明天换人来继续【魔爪】的修正。”

  “!!蒂迈欧阁下,这不符合合约规定!” 

 “规定?你有把道莱姆的规定放在眼里?” 

  “您根本了解我的天赋也不清楚我对魔爪的重要性,在了解度上……”

  “天赋?在这里,在道莱姆,在【四方塔】没有一个人有资格炫耀天赋,没有带着谦逊心且不遵守规定的人是没有资格染指四方塔的,现在我以道莱姆的名义解约你。”

  “阁下您这样不合规矩,不就是件『兵器』吗?拿来试新武器有何不可。” 

  “现在打给你们海马社长,我亲自向他驱逐你。” 

  “阁下您越界了!您不知道我的身份,你没有资格……” 

  “哈哈哈,我听到了什么,蒂迈欧,你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连一个‘塔上区’的小东西都敢很你谈资格?” 

  “赫谟阁下。” 

 “蒂迈欧没有驱逐你的资格,那再加上我赫谟怎么样,再不行过一会克里底亚来了我们【三骑士】联名驱逐你如何?您的面子真是大啊小东西。” 

  “或许我们三个还不够格,直接和副院长说吧。”

  “嘿,刚说到你嘞克里底亚。” 看到眼前聚集的三骑士,研究员的脸彻底白了下来,他嘴唇嗡动似乎还想说点什么,正在这时一个声音从蒂迈欧身后传了出来。

  “很抱歉三位阁下,我很抱歉出了这样的事,我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胆子和阁下这样说话。”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游戏……微型光脑的全息通讯界面上。

   界面上的海马像是刚洗完澡,褐色的发丝还滴着水。

  “这个研究员冲撞阁下对道莱姆学院不敬的录音和影像我已经拿到了,在刚才我已经在董事会上一票弹劾和他,现在这个人任道莱姆处置。” 

  那个研究员刚听到海马的声音时松了一口气认为最多是把他带回去,他已经意识到自己触怒了道莱姆的高层,可没想到公司会直接和他撇清关系。

  “什么任我们处置说的好像我们是什么黑帮一样,海马社长只要替我们把他扔到前两天新发现的荒星开荒就行了,毕竟原来也是个人物呢。” 

  “赫谟阁下说笑了,他只是我一分公司实验部的负责人,没有什么实际地位,我会如阁下所愿的。”说完海马转头看向那个已经面无血色的前分公司负责人。“自觉回去领罚,不要耍花招。” 

评论
热度(3)

© 慕容圣星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