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赞歌 70

  如果我断更一个月,那我怕是死在高考考场上了。
————————————————

这事直到米娜出来才算完。

  “你知不知道他没有准许证。”

  “大概猜到了。”

  “那你还……”

  “阁下,今年是我在道莱姆的最后一年,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必须回到军部,我是唯一成功的’人形兵器’,到时候我这样的存在用来实验新武器都是轻松的了。”

  听到米娜这么说,赫谟身边的蒂迈欧长叹了口气,在军部带过的人都知道军部的水深,一时间三位顶级的存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一旁的游星在听到四人的对话时也是一愣,他忽然想起曾经和亚图姆对话时对方所说“米娜学姐是几个进行人形兵器实验中唯一真正成功的一个,北区虽说‘人’是造了出来但是完全就是个普通人,所以中区的几个鼠目寸光的老不死觉得他们了不起极了。”

  “中军部的高层在得知米娜学姐的寿命只有现代人类的三分之一后就巴不得她每天可以端掉10个虫巢,完全没把人当‘人’看,几年前双六爷爷出一次任务时捡到了米娜学姐于是就跟军部怼上了,最后是院长出面才换得‘在道莱姆修习战斗技巧’的结果。”

  “几乎整个道莱姆的高层都很关照米娜学姐,就连双六爷爷也都把她当孙女看。”

  也就在愣神的时候赫谟和克里底亚带的人才珊珊出现在长廊尽头。

  两对人马可谓是泾渭分明,那些灰头土脸、鼻青脸肿的一看估计就是赫谟带的,唯一脸上没有伤的天尚院也是狼狈不堪,而另一边为首是亚图姆的一行人神情上虽是有些疲惫,但整体面貌还是好的。

  万丈目和天尚院的样子虽然让十代很是惊奇,但他还是立即跑向了亚图姆身后的少年。

  “霸王!”

  触及彼此的瞬间,心底蔓延开的愉悦感驱散了两人的疲惫和恍惚,十代握着霸王的手意义打量着自己的另一半。

  “嗯,没有受伤。” 也在他为霸王检查的时候霸王也在关注着他的兄长,听着这突然冒出的一句话不由无奈的一笑。

  “我没事,只是进行了一次奇特的模拟战,你怎么样?”

  “啊对了,霸王和你说道莱姆这边的生物机甲……”

  游星另一队先去领了杰克再来到秋和安提诺米身边,一脸无奈的听着两人吐槽杰克微肿的脸颊,同时他也注意到了三人的心不在焉。

  游马也挪到了自己拍档的身边好奇的看着两个样子似乎不太好的同伴。

  跑到【反逆组】那边的游矢先和隼打了个招呼,随后和游斗说了自己的经历。

  差不多是这样一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情景下,游戏默默站在原地扬起嘴角,因为他看到在对面有一个有些相似面容的人正同样擎着笑缓步向他走来。

  “AIBOo,我回来了。”

  “另一个我你……没第一个出来?”

   听到游戏的问话亚图姆神情突然一僵,立即哭丧着脸。

  “QAQ克里底亚阁下在我快完成的时候突然调高了难度…”

  “看来另一个我还不够强啊,嗯…我听一位塔罗师说睡地板可以更有效的激发异能?”

  “!!!AIBOooooo我相信你不会对我做这么残忍的事的对吧,我会加强训练的。”游戏拿着中号机修扳手挡住了企图索取抱抱求安慰的亚图姆,却被年轻的王储抱住握着扳手的手臂。

  另外一边,米娜也接受完了三位骑士“和善的说教”跟在三人身后从一旁走过来。

  “今天就先这样,时间不早了待会米娜会直接带你们走传送装置,你们直接回宿舍不要在外面逗留,今早监测到七点钟卡拉雷诺附近的空间会出现3级的空间震荡,为了保证安全一个小时之后传送装置和大陆桥都会关闭,你们可别到时候在宿舍外吹冷风啊。”

  “了解!”

      ————

  出了四方塔众人忽然觉得世界不一样了,无论是和赫谟过了招准机甲战士们还是在『小世界』体验了一波高强度异能输出的异能者们又或者是见识到了最前沿科技的机修师,在此刻回望四方塔的时候都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他们现在还是太弱了。

  “你们群挑赫谟阁下的时候没有人释放机甲?”游戏嚼着赫谟临走前塞给他们的巧克力棒说到。

“机甲?!咳咳咳……咳咳,还可以用机甲?!”原本同样在嚼嚼嚼的万丈目被惊的呛了一下。

   “这么说来好像赫谟阁下没有说限制条件……”

   “不然你们不会觉得光凭体术和小型机械武装就能保全自己吧……”

  身上多多少少都带着淤青的几人〔……〕

  亚图姆也接过话头“和赫谟阁下打一定要不讲道理一点,不然的话他会先和你不讲道理。”

  “你们不用这么耿直的。”游戏继续补刀。

  〔我们真是太天真了。〕挂了彩的几人顿时觉得自己身上的伤更疼了。

  要知道他们体术都在A,淤伤已经很少出现在他们身上了。

  一旁在『小世界』中异能输出过度导致肌肉酸痛的异能者听着同伴的哀嚎心中突然有一丝庆幸。

  〔至少表面看起来也没那么惨〕

〔克里底亚阁下才是比较好心的提供了清洁舱。〕

  小树林里的微风吹过几个经过实战摧残的年轻人不由打了寒战。

  四方塔所在的大陆版设立的传送装置都是单向的,而且为了安全起见两种传送装置并没有设在一起,而是在接近大陆桥的位置。

  此时防护罩的通透性发生改变,模拟天穹已经是由桔红深蓝两个色块组成,云层像是血染一般披上了恒星卡拉雷诺的光华。

  走在林间的年轻人们都放松了下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却不知道周边的树林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9)

© 慕容圣星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