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暗表 霸十 魔女蟹)】星海赞歌(游戏王)60

60

  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过一千以上片数的拼图,就像这种拼图反面有用二十六个字母分割成的二十六个区一样,先按相同字母归类再拼就轻松的多(不排除某些有特别癖好或挑战自我的家伙),虽然归类可能有差错但在拼装的过程中很容易发现(所以说游戏才厉害)。

  但游马现在看起来就是在正面拼千片拼图,完全是凭感觉来的。

  饶是有着颇为丰富阅历的伊西斯也不知用何种渠道来解释游马的行为,因为这样散乱和不走心的组装方式让她不由的质疑起游马,他真的有学过机修吗?

  没去阻止有些吵闹起的学员伊西斯再度来到通讯页面,页面上的信息停留在巴龙的那句话,之后就真的再也没有人再破规矩,这个情况让原本输入到一半的伊西斯停了下来,柳眉略一颦最后将那半句话消去了。

  纠结于游马到底是什么个情况时,通讯页面忽然更新了。

  巫师达姿:伊西斯注意一下九十九游马的拍档。

  这条讯息迅速点醒了伊西斯,其实她早该想到的,但她太钻牛角尖以至于她没有找到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判定。

  注意到游马那个有着青白色发色的拍档,[星光族的吗?那个傲气的种族会看中游马做拍档……不是怪癖就是游马真的有什么本事吧。]想着她不动声色的将Astral此刻的姿态拍下来、上传,非常的不动声色以至于完全没有人发觉(←_←别问为什么)。

  虽然没有解说炒热气氛,但整个教室里略有些喧闹,特殊材料的反向窗没有像往常那样处于关闭状态,因为要是不开的话二级一班Ⅰ的学员一定不能好好上课,因为外挤满了就近大陆板没课的学员,他们一层一层堆叠在窗户上要是没有来反向都有点像滑稽汪汪的锁屏,这群旁听生没有像教室里的学员那样随意,估计之前被伊西斯的那一下杀鸡儆猴吓到,现在一个个都是像刚入学是军训那样不敢造次。

  伊西斯又注意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与亚图姆同排的天尚院和万丈目此时皆是一脸#我现在声明我不认识台上那个站到组装台的那个家伙还来得及吗#的表情,似乎对组装的具体进度并不感兴趣,只有【双子星】的另一位成员关注着比赛。

  不过确实也是机修师的切磋对不是机修系三职的人来说确实有些外行看热闹的感觉,尤其是这些还没上过战场的“雏”,更是自信的觉得只要掌握目前所学就好。

  [也不知道这小子看的是人还是事。]

(伊西斯姐姐你好像不小心参透了什么)

  不过如果贝卡萨斯知道了伊西斯的吐槽,他一定会故作神秘的对伊西斯说“与十代boy共同进行着生物机甲研究的最重要人物可是霸王boy呦~”

  巫师达姿:看来九十九游马应该有什么底牌。

  然而结果依旧是大跌眼镜。

  第第二十一分钟游戏和十代的M87——镭射炮已经只差最后的外壳覆盖,游星要差一步还有一个平衡器调试,但游马……给人的感觉是零件没那么碎了……

  虽然因为组装台的关系四人并看不到彼此的情况,但他们不约而同的都将手速提高了一个度,班上的气氛也在这个时候彻底被点燃了,虽然他们前期看不太懂,但现在这最后关头是在让人激动不已。

  这种在手法变换之下逐渐将一堆零件塑造成型的场面虽不如机甲碰撞,体术打击来的直观,但组装时零件相触时富有节奏感的“乒咔”声音连成一片,卡扣时的“吧嗒”声点缀其间,大部件经过滑槽的“呲溜”声,声声交融有如圆舞曲的曼妙,加快手速后更是使乐曲有着嘈嘈切切错杂之意,这样的比拼怎么会不使人心跳加速呢?

  虽然在场的几乎都是道莱姆学员,但现在也有不少呼喊着十代和游星的名字,或许是因为有着传承自道莱姆学院的优良品质,也可能是因为他们暂时不想将精力分散在其他什么上面,只有少部分学员们对游马的表现只是小声嘟嚷了几句,并没有出现像小说里自立flag的龙套那样大声讽刺游马,这让伊西斯有些欣慰。

但她很快收回了目光,此时游马的手法不再像之前看到的那样轻快,而是在这个其他人都提高手速的时候慢了下来,略显稚嫩的脸庞上已经有汗水汇聚成的涓流,连一旁淡定自若的Astral都直起身,有些严肃起来。

  “什么情况,游马看起来不太对劲啊,他不是……”

  “最年轻的A级一星机修师,十四周岁七个月拿到的认证,十四周岁六个月在泽卡贝拉学院的惯例安排下和Astral共同训练双人机甲操作,说是最年轻的A级机修师也没错也没错。”

  “但其实有些名不副实。”

  “对,隼说的没错,游矢你先别急着问为什么,你要知道手速、潜力开发、精神力这三个对是影响机修的根本因素,虽然它们和判断力一样都可以通过后天训练提升,不过就像矿脉一样,你的储备量是固定的,就算有的人再如何努力也只能达到某个高度。”

  “有人人达到一定高度停滞不前,是他没有找对方法。”

  “隼我们先不谈这个。”

“所以游斗你想说的是人的潜力是有限的吗?”

  “这是一种说法,但我更倾向于『能力』。”

  “潜力是无尽的,但你提升的基础确实在『能力』之上。”

  “是的,潜力可以诱导『能力』的超水准发挥,但那已经突破你的极限,损坏了容器,这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就像人类在努力也只能基于现有基因库的基础上重组生命而不是像自然那样创造生命。”隼说着不禁揣摩起不知从何处变出的一根羽毛。

评论
热度(17)

© 慕容圣星蟹 | Powered by LOFTER